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执法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 和《山西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1 08:18:13    点击数:[5599]


 5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到夏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山西省旅游条例》执法检查,重点检查交通支持服务旅游、旅游市场秩序、旅游信息化建设等。

1559347889417792.jpg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赤峪夏都温泉综合开发项目、庙前镇西村、白沙河生态蓄水景观项目、沿黄公路、祁家河景区开发、晋南革命圣地韩家岭、恒泽山水度假区等处实地检查。通过实地检查,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夏县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发展旅游的战略定位,并对未来夏县的旅游发展充满了期待。

1559347961681221.jpg

 贾爱珍指出,要按照市委要求,在建设大运城的总体布局中统筹谋划推进盐临夏一体化旅游发展的大格局,在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中,整体推进旅游全要素发展,在“城景、景景”之间完善休息、观景、购物等驿站的建设;补齐偏远景区通讯、网络等信息化建设方面滞后的短板,全面提升旅游质量;加快建设面向国际国内文化旅游市场的旅游景区,在申报A级景区上,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推动夏县旅游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