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大事项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任期目标 届中完成情况总体评价的决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03 16:51:38    点击数:[4825]


(2013年7月19日运城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


为促进我市“十二五”目标任务完成和“五大战略重点”实施,加快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按照运城市三届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届初承诺、届中检查、届末兑现”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期监督工作机制要求,2013年7月,市人大常委会分6个检查组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对照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的任职承诺,通过10天的视察调研,对其任期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届中检查。在此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所作的任期目标届中完成情况的报告。根据任职承诺、任期目标届中完成情况和检查报告,现作如下评价:

任期目标届中完成情况优秀的工作部门负责人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玉忠、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邵明水、市财政局局长张殿权、市旅游局局长杨忠庭、市审计局局长任永吉、市林业局局长李晋生。

任期目标届中完成情况良好的工作部门负责人是:市教育局局长李晋杰、

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杨金贵、市卫生局局长叶新龙、市体育局局长郭健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陈汪利、市司法局局长王吉海、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靳虎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蒋同军、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李峰、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曹醒侨、市水务局局长樊剑展、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秦爱民、市监察局局长赵玉明、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卫新平、市粮食局局长杨生荣、市商务局局长闫甲午、市人民防空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新征、市文物局局长李波。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勇于担当历史使命,顺应人民期盼,不断创新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任期目标,全力推动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努力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