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会议纪要

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013日在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九楼会议厅举行。

1月3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主持了会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⑴审议关于接受齐海斌、李曾贵同志辞去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⑵补选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⑶其他事项。随后,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所作的主任会议关于接受齐海斌、李曾贵同志辞去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及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所作的主任会议关于补选丁小强、刘培平为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及说明;随后,举行了联组会议,审议了上述议案及说明;审议了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齐海斌、李曾贵同志辞去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之后,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主持了会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齐海斌、李曾贵同志辞去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补选的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常委会会议应出席人员38人,实出席人员34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副主任杜自立、张守相、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秘书长赵振国,委员王玮、朱建军、任兴龙、刘颖、杜卫国、李玉翠、李志民、李绒、李雯、张文娜、张占洲、张新茜、孟兆森、相耀昌、胡文毓、郝秀军、原启民、曹来成、常国才、梁武军、景运欣、景雪变、谢澎、雷茂端、裴红梅、谭荣芳、翟李强出席会议。副主任郭宏,委员刘增辉、樊朝阳、薛国飞因事请假。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