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要闻

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1614094914986574.jpg

2月23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丁小强、安雅文、邓雁平、杜自立、郭宏、贾爱珍、张汪尤、王吉敏、潘志孝、贾海林、赵振国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郭宏主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计划、预算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表决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草案)、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并印发会议;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预算的决议(草案),并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关于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全体会议表决;表决关于接受个别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并提交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代表团审议选举办法(草案)情况汇报,表决选举办法(草案),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的介绍;表决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作为主席团提名,并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表决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布置各代表团分别推选一名监票人人选。

会议决定,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4日下午6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