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文件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

为支持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结合市人大常委会2019625日听取和审议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常委会党组立足积极主动行使好人大常委会重大事项决定权由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根据有关法律,结合我市实际,起草了《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支持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决议(草案)》。该《决议(草案》经市人大常委会第79次党组会议讨论后,报请市委批准同意。820日,市人大常委会第58次主任会议讨论,决定将该《决议(草案)》及说明,提请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20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