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文件

运城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收入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

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市政府向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报告了我市2020年总预算及市本级预算,确定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计划为89.2亿元,增长3.0%。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减税降费等因素叠加影响,全国、全省财政收入一直处于负增长态势,我市财政收入降幅持续收窄,但仍处于负增长区间。根据全省今年对税收任务的调整情况,经财税部门和各县(市、区)认真测算,全市预计今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可完成84.5亿元,同比降低2.5%,比年初确定的89.2亿元目标短收4.7亿元。根据上述情况和《预算法》《监督法》的有关规定,运城市人民政府编制了2020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收入预算调整方案,请予审查批准。

 

运城市人民政府    

2020年12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