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文件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关于运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2月25日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通过)


运城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储祥好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及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在中共运城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予以批准。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创建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强建优晋南市域中心城市、积极构建全国新发展格局关键环节城市为牵引,全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巩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统筹抓好“六稳”“六保”“六新”,打造“三个强市”,构建“三个高地”,努力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凝心聚力,快马加鞭、风雨兼程,加快谱写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为运城明天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