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贯彻《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12:16:38    点击数:[3008]


1615263434239927.jpg

《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后,已于3月1日正式施行。为进一步做好该规定在我市的宣传贯彻工作,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宣传贯彻《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山西省预防和制止餐饮浪费规定》宣传贯彻推进会精神,并对该规定的主要内容作了详细解读。最后,郭宏副主任就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615263492637634.jpg

郭宏副主任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国家和我省、我市粮食安全的高度,充分认识制定规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规定的主要内容,确保法规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推动规定的贯彻落实,在全社会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让规定深入人心,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