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在中心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城市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2 11:42:12    点击数:[2860]


1615520773154032.jpg

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在中心城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城市建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秘书长赵振国等参加调研。

1615520812999520.jpg

在市卫健委,邓雁平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当前国外疫情形势仍旧严峻,必须敬终如始,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要慎之又慎,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环节当中。要加强指导,精准施策,继续做好疫苗接种等工作,把疫情防控举措压实到各级各部门。要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让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要弥补不足,完善疫情防控工作体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宣传抗疫感人事迹,激励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更好为人民服务,树立起医疗卫生系统的崭新形象。

1615520851441681.jpg

在中心城区鼓楼、工农街机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富源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大禹街道路工程、解放路提升改造工程、禹都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建设现场等处,邓雁平认真查看并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提升改造和施工进度等情况。他指出,城市建设要科学规划、统筹协调、精细管理,为市民打造一个高品质宜居城市、高质量生态城市、高品位文化城市。要加大棚改项目、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加快项目手续审批,做好征拆工作,办好惠民实事,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要严把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把每一个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主干道路提升改造进度,确保重点路段早日通车,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