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到市公安局调研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11:26:44    点击数:[3003]


1616124520731860.jpg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到市公安局调研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海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参加调研。

1616124567137920.jpg

在市公安局党建长廊,邓雁平参观了公安机关党建墙面展,详细了解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在打击电诈专班室,邓雁平走进指挥调度区,认真听取全市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案件查办、防范宣传和大数据运用情况汇报;在指挥中心,邓雁平详细了解指挥调度工作和接警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全市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1616124611214222.jpg

邓雁平指出,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积极作为、忠诚敬业、敢于担当,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旗帜鲜明,公安业务工作、队伍管理进步明显,重大安保活动部署周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和荣誉,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树立公安机关和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增强公安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视群众反映的小案子,全力以赴把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案子办理好,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违法犯罪,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重视公安队伍建设,加强公安队伍管理,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警要求,对害群之马决不手软,对违法乱纪行为及时查处。要加快信息化建设,完善全市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全力配合,织密社会治安防控网,不断提升防控效能,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有力支撑。

贾海林从进一步依法履职,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搞好宣传,树立良好形象;进一步带好队伍,锻造过硬本领等方面,对我市公安机关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