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深入稷山平陆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11:33:54    点击数:[3162]


1616124865905519.jpg

3月15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带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委负责人,赴稷山、平陆两县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杜自立一行先后深入稷山县稷峰镇、平陆县部官镇西祁村和杜马乡杜村,详细查看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资料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政策宣传、选民登记、选举日准备等相关工作,并听取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杜自立对两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形成宣传学习热潮;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县乡换届工作的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好;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按照规定落实好换届政策要求,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