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赴平陆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9 11:35:43    点击数:[3261]


1616124974960587.png

3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领市人大及市金融办相关人员,到平陆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郭宏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葛浩建材有限公司、中农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茅津至复晟路暨防汛生态保护工程等地,实地调研包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项目推进现场办公会,就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市金融办、平陆县政府及有关部门予以解决落实。

郭宏副主任强调,要提高认识上项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上来,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切实发挥重大工程项目的引领、带动和支撑作用;要明确责任抓推进,进一步压实县级包联领导和责任部门的责任,上下联动、各负其责,加快工作进度;要紧盯问题促解决,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做到心中有数,拿出有力举措及时协调解决;要转变作风快落实,倡导求真务实,深入项目建设一线,齐心协力抓好任务落实;要严格考核保效果,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投产达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