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7 16:03:35    点击数:[2945]


1619510702305416.jpg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薛彩霞作专题辅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贾爱珍、潘志孝、贾海林,以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主持会议。

宣讲中,薛彩霞以《汲取党史智慧、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学什么、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3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注重学习实效,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创新方式学,真正做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兼顾,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昐”的问题,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惠及群众。要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各机构主任示范引领作用,坚持学在先、做在前;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依法履职,确保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