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邓雁平主任到绛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08 10:37:26    点击数:[2999]

1620441516948283.jpg

5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绛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1620441544457451.jpg

在绛县横水镇东方希望坡底商品猪育肥场建设项目工地、绛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工地、亚新科国际铸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邓雁平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他指出,各企业及施工单位要进一强化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提高建设质量和效率,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162044158075240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雁平听取了绛县1月—4月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他指出,绛县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增强信心、创新实干,对标找差、补齐短板,进一步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奋力推进绛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结合实际、科学谋划,依托绛县特色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在做好主导产业的基础上,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全力打造一批富民、富县的好产业、好项目。要整合现有资源,加大对有发展潜力企业的帮扶力度,提高土地利用率和转化率。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协调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保障。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以致用、以学促用,用发展成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全年的主要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