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贾爱珍在稷山县调研“一联五” 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4 10:40:08    点击数:[2705]

1620960212792852.jpg

5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带领市民政局等有关负责人深入中心城区和稷山县,现场调研 “一联五”包联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贾爱珍一行先后来到稷山县稷山寺庄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稷山县华越建材煤化工灰渣非危化固废处置及城市绿化砖生产项目、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煤系针状焦项目、山西晋龙集团年产20万吨级自动化饲料生产线项目及中心城区运城市静态交通运营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贾爱珍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拉动作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夯实目标责任,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排出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积极践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深化“五个一”项目推进机制;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针对项目各个阶段的不同需求,实行全过程、全方位服务,切实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正把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企业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同时,开足马力,抢抓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投产早达效,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