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11:17:15    点击数:[2521]

1621826284326177.jpg

5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暨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潘志孝,副主任贾爱珍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篇章,并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

1621826311463484.jpg

杜自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不断加强以政治建设为中心的党的建设,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建工作,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风、政风、民风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升温、不断深化;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年轻干部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资源,结合中央媒体制作的党史教育题材优秀节目,深刻感悟党的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要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切实做好为民办实事,提升人大工作实效,为运城转型发展蹚新路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