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郭宏副主任到盐湖区平陆县 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19:00:00    点击数:[2800]

1621995810557554.jpg

5月10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领市人大及市金融办相关人员,深入盐湖区、平陆县调研“一联五”包联项目建设情况。

1621995838568540.jpg

在盐湖区绿地城际空间站项目工地、平陆县国兴电力年产15万套电动汽车充电配套项目工地、山西新环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平陆县中农化生物技术年产5万吨土壤调理剂建设项目工地和平陆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暨防汛生态保护工程建设工地,郭宏副主任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郭宏副主任认真听取政府和职能部门、包联项目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强调,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全面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经济发展推动器作用;要强化责任落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吃透情况,拿出有力举措,加快项目进度;要切实理顺工作机制,强化专班制度,落实落细目标任务;要紧盯问题解决,强化督促检查,压实项目建设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责任人,全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确保推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