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汲取革命精神 弘扬新风正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08 09:59:35    点击数:[3046]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万荣县阎又文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和薛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敏、潘志孝,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1623117632601862.jpg

在阎又文故居,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坚定革命初心,强化理想信念。通过了解革命前辈阎又文的生平事迹,感悟一名共产党员心中的坚定信仰,对组织的强大信任和对祖国的无私奉献。随后,至薛瑄故里开展廉政教育,参观廉政戏台、浮雕墙、薛瑄故居纪念馆、文清书院和薛夫子家庙,感受儒学思想的深厚底蕴和崇德尚廉的精神品格。

1623117678770673.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对党忠诚,听从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磨练钢铁意志,在困难面前不畏惧、不退缩,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要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清正廉洁,秉公用权,依法履职,不计较个人的名利得失,弘扬良好家风文化,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要从优秀传统文化和党的奋斗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