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30 20:10:15    点击数:[3061]

1627647196494870.jpg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吉敏、潘志孝,副主任贾爱珍,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赵振国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

1627647235281329.jpg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分别选送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以一封红色家书《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的讲述拉开序幕,歌颂了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征途中,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铁血师长陈树湘》讲述了为新中国胜利而捐躯的红军烈士陈树湘的故事,《谁是最可爱的人》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和平的天空》《信念永恒》《伟大的觉醒》歌诵了百年峥嵘岁月中,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伟大胜利,迎来了改革开放的春风,走向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新征程;脱贫故事《让数字见证》结合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用一组组脱贫数字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春天的故事》唱出了一代伟人的远见卓识,鼓舞和激励着中国人民奋勇前进;活动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情壮志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1627647257514324.jpg

选手们通过慷慨激昂、饱含深情地演绎,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让机关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重温百年党史,汲取前进力量,将以革命先烈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立足岗位、认真履职、提升能力,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