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在新绛调研古堆泉保护立法和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7 16:25:46    点击数:[3603]

1637137619223381.jpg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吉敏在新绛县调研古堆泉保护立法和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及市水务局、农业农村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163713764547776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古堆泉保护及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现场、三泉镇北社村、县农业土地托管中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古堆泉现状及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北社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和农业生产托管服务情况。

1637137664346176.jpg

座谈会上,市政府和新绛县政府分别汇报了古堆泉保护工作情况,市直各部门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分别就古堆泉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和重要性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吉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古堆泉域生态修复工作。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推动顶层设计,开展持续监督,做好工作落实,助推水源置换。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市县共同努力,切实让古堆泉域生态水资源保护有法可依,促进古堆泉早日复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