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18:21:26    点击数:[2893]

1638181774248861.jpg

11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九次专题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宏、潘志孝、贾海林,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638181807277600.jpg

邓雁平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增强做好地方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