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赴绛县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30 16:01:03    点击数:[3127]

1638259310215321.jpg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深入绛县,就“一联五”包联项目推进情况、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运行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市发改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1638259339257233.jpg

邓雁平一行先后深入绛县东方希望畜牧有限公司坡底育肥项目、绛县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邓雁平指出,绛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积极主动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1638259363173216.jpg

在古绛镇人大代表联络站,邓雁平与部分人大代表、基层干部座谈交流,听取对我市人大工作、人大代表联络站(点)运行以及代表履职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邓雁平指出,绛县人大工作者和各级人大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定制度自信、肩负岗位职责,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坚持依法办事,加强人大机关建设,提升代表履职能力,推动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