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25 17:17:31    点击数:[2706]

1643102293692187.jpg

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就市人大常委会在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贾爱珍、潘志孝、贾海林,秘书长赵振国出席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开诚布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基本思路、框架布局、政治站位、主要内容、文字表述等进行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1643102318196187.jpg

邓雁平指出,高质量起草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客观、准确地反映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全市人大代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依法履职的工作情况,对于开好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把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具有重大意义。要认真梳理、研究吸纳,进一步把报告稿修改好、完善好,使报告更加充分体现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更加实事求是、重点突出、提神鼓劲,真正把报告起草过程转化为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最大限度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力争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高质量的人大工作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