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赴万荣县开展 “一联五”及“包乡联村”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15:30:00    点击数:[2899]

 

1655371001349941.jpg

6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林深入万荣县,就“一联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包乡联村”工作进行调研。

 在宝鼎古城全域旅游项目建设现场,李玉林详细了解该项目的规划设计、投资建设运营进度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紧抓工作效率,深入挖掘荣河历史文化特色,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相融合,努力打造集乡村观光、特色民宿、农家小吃等于一体的文旅产业链。在荣河镇庙前村,李玉林走入联系的群众家中,现场查看住房条件、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抓住政策机遇,依托当地特色文旅项目,积极探索开发民宿等特色产业。

1655371093385688.jpg

在座谈会上,李玉林听取了荣河镇党委政府、庙前村等工作汇报,他指出,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以党建引领促进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质增效;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乡镇、村两级书记要主动扛起职责,对照省委、市委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安排部署,梳理重点任务、查摆问题清单、推动整改见效;要有力有序推进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乡镇、村等各方要立足自身实际,集中全力打造亮点、树立典型,同时积极践行群众路线,提高基层治理的群众参与度,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