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到稷山县开展 “包乡联村”和“一联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7 11:36:24    点击数:[3000]

1655437129340023.jpg

6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爱珍深入稷山县就“包乡联村”和“一联五”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贾爱珍一行先后来到翟店镇政府、翟店运城锐宝制版有限公司、稷山县森淼包装有限公司、天圣制药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翟店镇南梁村等地,详细了解包联的翟店镇及南梁村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开展情况、产业发展和代表联络站情况,随后在南梁村入户走访群众。贾爱珍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疫情防控、群众生产生活、代表接访等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问题。

1655437203238247.jpg

贾爱珍指出,要充分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聚焦主要问题,攻坚突破。翟店镇要发挥五大支柱产业的特色优势,不断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创新提升,增加附加值,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南梁村要以壮大集体经济为抓手,制定长远规划,明确发展目标,提振群众精神,坚定信心,为让群众的生活更富裕、更幸福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