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调研基层治理和“一联五”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3 09:00:00    点击数:[2971]

1656043397773032.jpg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深入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工地和夏县南大里乡及部分企业、项目调研基层治理 和“一联五”工作。

在市疾控中心迁建项目工地,郭宏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克服中心城区施工难度大,干扰因素多等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工作,确保迁建项目如期完工。随后,郭宏一行又来到夏县南大里乡街道提升改造施工现场、运力化工有限公司、广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夏都体育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包联乡镇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及企业运行、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情况。

1656043436321848.jpg

郭宏要求,各级政府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要求,着力强化安全管控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企业、项目平稳安全运行和推进;要充分认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街道提升改造与乡镇的发展规划、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确保街道改造提升工程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促进基层治理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