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在闻喜调研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15 18:03:30    点击数:[3268]

1663236327157094.jpg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率领市发改、财政、行政审批等部门深入闻喜县,围绕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情况、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在润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精品钢产业园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晶尊水晶科技有限公司、闻喜县医院新建项目等地,潘志孝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等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闻喜县政府关于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1663236356163217.jpg

潘志孝强调,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是中央应对疫情冲击的重要举措,政府专项债务项目建设是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拉动财政投资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加压力,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不断增强推动这两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实政策落地,学深学透中央、省委、市委各项政策,结合闻喜实际,把稳市场主体一揽子政策措施抓实抓好,坚持增量与提质并重,强力推动市场主体上规模、提实力、增效益。切实加强项目谋划,提高项目成熟度,用足用好专项债资金,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人大要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以债券资金使用、项目建设和投产达效等情况为切入点,持续深化监督,切实提高专项债券在推动有效投资中的作用和效益。监督政府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为市场主体提供更优服务,护航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向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