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2 08:14:33    点击数:[2883]

1684714529683042.jpg

519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廉广锋,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志孝、杜中伟、张建元,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会议。

1684714553436316.jpg

邓雁平指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教材。要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理论学习,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领袖嘱托,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我市考察期间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加强调查研究,依法履职尽责,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