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段宝燕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15:00:00    点击数:[3367]

5月22日至24日,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段宝燕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大经济监督工作开展立法前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1685346207546960.jpg

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深入平陆县、永济市、芮城县,一路察看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污染防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关于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大经济监督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参会单位就如何通过立法促进这几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1685346270791072.jpg

段宝燕对我市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人大经济监督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运城重要指示精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重大意义,正确处理好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将黄河流域工作抓实抓细。要牢记嘱托,持续优化沿黄环境,充分挖掘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要勇担使命,不断更新观念,完善机制体制,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

潘志孝表示,运城市将以此次立法调研为契机,准确把握立法调研的重点内容和有关要求,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找准人大经济监督的着力点,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切实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