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15:58:00    点击数:[3193]

10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成员、副主任侯伟建、张守相,副主任贾爱珍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主持会议。

安雅文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山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处于关键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我市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山西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局面夯实了基础。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好省委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领会好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两个会议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会议精神与人大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用一线思维认识、谋划和开展人大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干出一流的成绩和水平;要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始终,紧跟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把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人大工作永葆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