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杜自立参加驻运省人大代表 第一小组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9 18:59:00    点击数:[3082]

10月29日,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同驻运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一小组的代表,深入市食药监局、盐湖区医疗集团、芮城县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以“以智慧城市建设为载体,加快现代化经济体系和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推动大数据与政府治理、民生服务相融合,助推‘龙腾虎跃’计划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调研。

调研中,省人大代表畅所欲言,就智慧城市建设、县乡医疗卫生机构一体化改革及企业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杜自立指出,人大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讲政治变成是一种行为自觉和生活习惯;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为人民鼓与呼,为人民勇担当,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代表工作的主要标准;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依法履职,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结合群众的期盼需求,搞好小组活动,写好议案建议,积极在省级层面建言献策。市人大常委会是代表之家,将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等服务功能,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