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人大

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四小组成员来夏县宇达集团参观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9 11:33:00    点击数:[7475]

  日前,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四小组30余人在我县县委副书记苏丽红、人大主任李永林的陪同下,到我县宇达集团公司就青铜艺术文化旅游产业进行参观考察。
  在宇达集团,考察团一行观看了该企业的专题记录片,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深入到该集团的青铜文化产业园,对产业园的城市雕塑展厅、艺术礼品展厅、雕塑收藏品展厅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青铜文化创意产品的设计研发的现状以及青铜器工艺品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切身的感受到企业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
  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青铜文化产业公司,是专业化设计制造青铜城市雕塑、青铜雕塑艺术和衍生品为主的文化产业集团。青铜文化产业园目前是中国唯一的产业园,园内拥有18个青铜雕塑艺术馆以及3D打印中心、青铜表面热着色等技术中心,着力打造艺术铸造、青铜文化、休闲旅游、青铜铸造研发、雕塑家画廊等五大功能,吸引了国内外雕塑爱好者前来参观交流。
  通过参观,考察团被企业浓厚的文化气息所感染,对我县的青铜文化工艺品产业走出山西、走向世界给予了高度评价,宇达青铜文化产业园作为传播知识、播撒文明、陶冶情操、交流合作的重要基地,在产品特色上,体现了传统和现代文化的结合。认为我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在促进文化产业发展上谋划了思路,探索了路子,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我县要充分发挥优势,实施品牌效益战略,精心打造文化产业“名片”,抓住青铜艺术文化旅游产业建设等机遇,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方位、广角度、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推介夏县文化,提升夏县文化产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