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安雅文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万荣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小组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12 18:03:21    点击数:[10099]


1591956082560142.jpg

  6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万荣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代表小组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在万荣县万泉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安雅文深入了解代表联络站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级人大代表、基层群众代表意见建议。安雅文指出,人大代表是由人民群众选举产生的,与人民群众有着天然的联系。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开展好联络站(点)工作,使联络站(点)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阵地。要把联络站(点)打造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生保障的重要阵地,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政策举措要问计于民,做好征求群众意见工作。要发挥联络站(点)助推“三零”单位创建作用,强化宣传引导,发挥代表作用,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基层,切实发挥联络站(点)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的作用。

  在万荣县市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安雅文与代表们集中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会议主题,与会代表谈了学习体会。安雅文指出,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小组活动方式方法,把定期开展集中学习、搞好代表视察活动、收集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对宪法和法律法规的宣传等工作融为一体,认真履职、发挥优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出实招、献实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