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公开征求 《运城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和《运城市古堆泉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 意见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07 15:28:30    点击数:[5302]

根据《运城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立法计划》,市人民政府起草了《运城市国家湿地公园保护条例(草案)》和《运城市古堆泉水资源保护条例(草案)》,并在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上进行了初次审议。会后,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经过座谈论证和征求意见,对草案文本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2年11月7日至12月7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将意见、建议以纸质或电子邮件形式于2022年12月7日之前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联系方式:0359 - 2660339

电子邮箱:ycrdfgw@126.com

通信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248号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编:044000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