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栏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5 16:52:34    点击数:[9746]


 运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运城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定位,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和人大代表主体作用,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精心准备的基础上提出议案2件、建议324件。为推动代表建议办理取得实效,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理质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将关注民生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8件代表建议确定为重点督办建议。现将这2件议案、8件重点督办建议的领衔代表、议案建议题目、承办单位、领办领导、督办单位、督办领导向社会公示,请各位市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3年5月15日

 


1684140901585759.png

 

16841409192397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