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 大讨论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29 15:45:24    点击数:[4560]


1559115460800108.jpg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会,回顾总结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大讨论开展成果,激励机关干部进一步树立一线思维、一流标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张汪尤,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骆惠宁、市委书记刘志宏讲话精神。

1559115483725350.jpg

安雅文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紧紧围绕省委、市委确定的规定动作,增强政治自觉,做好规定动作,推动大讨论扎实开展。立足人大职能,深化改革创新,确保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开展大讨论,党员干部的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牵引全年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要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推动人大工作不断打开新局面、提升新水平。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切实增强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在解放思想中激发人大担当,在奋发有为中彰显人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