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8 16:30:00    点击数:[4732]


1561709530202169.jpg

   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区英雄公园开展“继承遗志、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赵振国主持烈士祭奠仪式。

   祭奠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举行。在场的党员干部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向烈士默哀寄托哀思之情。随后,在场的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继承遗志、砥砺奋进的坚强决心。

1561709625498623.jpg

  祭奠仪式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集体参观了英灵堂,重温了解放战争时期“运城攻坚战”的光辉岁月和革命先辈英勇斗争、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强化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不辱使命、依法履职,在大运城建设的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