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1 18:00:00    点击数:[4480]


1572572443385966.jpg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张汪尤、王吉敏及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慧、张伟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各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认真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形成有针对性意见建议的调研报告。会上,安雅文、杜自立、张守相、张汪尤、王吉敏、赵振国分别围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加强盐池保护和立法工作、物业管理现状与对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工作等,深入交流了调研成果。1572572551749046.jpg

  安雅文指出,党组各成员在深入交流调研成果中,积极主动查找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把存在的问题找准找深,把措施定实定细,推动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推动成果转化,让调研成果更加符合实际、更具有可操作性。要总结和运用好调研成果,把交流成果转化到工作实践中,使人大工作更加接地气、聚民意、求实效。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先改、即知即改,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主题教育,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