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2 09:38:21    点击数:[4349]


1574386345865332.jpg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杜自立,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王吉敏及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安雅文围绕“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提高做好人大工作制度自信”主题,作了交流发言。杜自立、张守相、王吉敏、赵振国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深刻感受。

1574407140869910.jpg

安雅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机关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对于下一步工作,安雅文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扎实开展专题学习、专题研讨,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和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主题教育持续开展。继续抓好贯穿全过程的理论学习、检视问题、反思剖析、调研服务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通过主题教育,提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整体成效。要做好年终工作盘点和明年工作的谋划部署。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及时查缺补漏,全面落实年初承诺的各项任务。对于明年工作要做到提早谋划,推动全市人大工作有序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