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安雅文参加指导万荣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2 16:18:44    点击数:[4634]


1576138498856656.jpg

  按照党中央、省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参加指导万荣县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前,安雅文仔细审阅了县委班子和常委同志检视剖析材料。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审阅、调阅县委常委班子和常委同志的检视剖析材料,对深刻检视问题、写好检视剖析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精心指导。

  民主生活会上,万荣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安雅文对万荣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全面落实市委要求,会前准备比较充分,查摆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自我革命态度,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

  安雅文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持之以恒地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持之以恒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创造人民满意的工作实绩。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为万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