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安雅文参加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7 17:04:36    点击数:[6940]


1588842177895630.jpg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参加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一支部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交纳党费,围绕“当好‘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主题,诵读《党章》第二、第三章内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部分党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交流发言,支部还为部分党员过“政治生日”,补选了支委,通报了党务情况。

  安雅文勉励一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作的根本指引和行动指南,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工作;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要对标一流提高工作标准,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升工作效率,真干、苦干、巧干,为新时期人大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