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安雅文参加市人大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2 12:39:24    点击数:[7312]


1593664649358111.jpg

  7月1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一并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交纳党费,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集体诵读了《党章》,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章节以及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护人民合法权益》署名文章。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安雅文和支部书记联系党的发展历程和人大工作实际,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1593664710807964.jpg

  安雅文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共产主义坚定不移的信念和精神,学习申纪兰代表“听党话跟党走”的不变诺言,在思想上明确人大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牢记人大职责,珍惜时代使命,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任务要求。要积极努力工作,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把工作干出业绩,让人生更加出彩,为新时期人大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