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赴万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12:29:05    点击数:[7475]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深入万荣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一联五”企业项目、包乡联村、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调研。

1668567178607136.jpg

在省道裴运线南张至薛李段公路改建工程、万荣县第一高级职业中学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朗致集团万荣药业有限公司、中药材加工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现场,潘志孝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重点项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解店镇芦邑村,潘志孝面对面向村干部和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调研督导。

1668567198764185.jpg

潘志孝指出,万荣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各方面,转化为团结奋斗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加强与政府和部门的沟通联动,聚焦国之大者,坚持把项目建设、基层治理等作为人大依法监督的重要内容,寓服务和支持于监督之中,助力我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