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赴新绛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6 16:15:31    点击数:[8900]

1668586745490201.jpg

11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中伟赴新绛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汾河(新绛段)生态修复与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

杜中伟一行先后来到汾河(新绛段)干流堤防治理达标工程、天地和年产62万吨精品钢镀锌板带钢管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开工建设、汾河(新绛段)生态修复与治理、干流堤防治理达标工程进展等情况。

 

1668586797957253.jpg

杜中伟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将二十大精神用在帮扶企业上,积极主动、靠前服务,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让汾河“水量丰起来、水质好起来、风光美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汾河生态修复与治理工作。要严把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加快提升汾河防洪能力,注重完善生态功能,统筹抓好汾河沿线生态环境建设,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绿色生态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