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25 14:34:00    点击数:[4499]

4月25日,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召开,传达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相,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

安雅文指出,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面临新形势、进入新时代,市人大机关的党建工作必须有新作为、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效,每个党员和机关干部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投身到伟大工程的建设中来,为伟大梦想的实现贡献应有的力量。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更加深刻地领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全党的核心、党中央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政治上坚定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感情上深刻认同核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好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人大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安雅文强调,要加强机关组织建设,着力增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向心力。继续以“三基建设”为抓手,坚持把基层组织建设摆在机关党建工作突出位置,抓好基层、打好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机关作风和纪律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把作风和纪律建设抓下去。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以机关党建助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以坚强有力的机关党建推动和促进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工作要点、公开承诺任务的逐项落实,充分调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大运城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来,为实现大运城建设的美好愿景再立新功。

会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廉政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