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4 09:57:00    点击数:[4480]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安雅文,党组副书记杜自立,党组成员侯伟建、张守相、赵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杜自立主持会议。

赵振国代表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经分组审议、讨论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及各项名单(草案)后,会议表决通过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出中共运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8人、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人。赵振国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工作,安雅文指出,要牢记使命,扛起新时代人大机关党的建设责任。机关党委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职责使命,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恪尽职守,奋发作为,为机关发展和人大事业作出新的贡献。要认真履职,开启人大机关党建的崭新征程。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确保人大机关党委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明确职责分工,落实管党责任,推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加强“三基建设”,严肃党内生活,不断改进党建工作;弘扬优良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把为民用权与为党尽责结合起来。要凝心聚力,彰显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好队伍,当好表率,进一步树立人大机关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希望机关全体党员团结共事,积极作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争先意识;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人大发展、支持人大工作。要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