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09:58:00    点击数:[4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雅文,党组成员、副主任侯伟建,副主任贾爱珍,党组成员、秘书长赵振国参加活动。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国刚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党课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党中央如何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依法履行职责、建设高素质的人大干部队伍和做好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体会等4个方面,结合大量现实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中央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党的清晰脉络和人大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建议意见。

活动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在统揽“四个伟大”的实践中展现运城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机关各项工作的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规定,确保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高。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以党建工作助推人大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的逐项落实。

其间,安雅文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