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3 11:22:15    点击数:[5494]


1563851757404493.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工作联系和协调,认真做好2019年度任期监督年中督促检查工作,7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召开对口联系单位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守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期监督的意见、2019年度任期监督年中督促检查工作要求和教科文卫工委工作职责及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听取了市教育、科技、文旅、卫健等4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年中任期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市科协、防震减灾中心、档案馆、地方志研究室、运城日报社、广播电视台、文联、红十字会、河东文化研究中心等9个对口联系单位的年度工作进展情况及部门职能调整情况。  


1563852055391116.jpg 

  张守相强调,人大监督是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是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在支持中加强监督。各联系单位要不断强化法律法规意识和人大意识,坚决执行人大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要持续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的密切交流与协作,依法监督、真诚支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教科文卫方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