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在夏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防死守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9 10:05:00    点击数:[5086]

1648523106776639.png

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志孝于3月25日、28日两次深入夏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争分夺秒、严防死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有力斩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第十一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夏县集中隔离点、夏县中学东校区、城东社区、水头高速卡口、新兴大酒店,潘志孝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夏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设施配备、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疫情防控宣传、社区疫情防控措施、全员核酸检测等情况,水头高速卡口通过“三码”联查、核酸检测、车辆劝返等方式,严把高速路口出入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新兴大酒店宾客检测登记到位,能严格落实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及场所消杀等防控要求。

潘志孝对夏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从督导检查中看出,夏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效果良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要在措施上更加全面精准,加强集中隔离点闭环管理,抓好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做好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各级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严查麻痹大意、履职不力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