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运城人大网 今日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调研“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14:50:00    点击数:[5137]

1652263142371824.jpg

5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宏带领市人大及市卫健委相关人员,就“一联五”包联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迁建项目工地、夏县世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供港蔬菜智慧产业园建设项目、夏县广宝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制造加工项目、夏都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和夏县运力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建设一线,郭宏详细了解企业运营情况、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1652259102581143.jpg

郭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所处阶段,强化工作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对接、主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受疫情影响出现的用工、物流等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健康发展,项目有序推进;各包联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大创新力度,着力提升市场竞争力,形成行业技术优势,持续稳步向好发展;项目建设负责人要拿出有力举措,紧盯问题解决,压实项目建设的时间表、任务书和责任人,确保项目如期建成达效,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